欢迎访问XXX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信息公告   >   新闻信息   >   正文

心之所向 扬帆远航|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"就业创业服务"启动仪式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3-19

平职院机电工程系 机电系青春SHOW 2023-03-13 15:56 发表于河南

毕业,意味着新的开始

在对未来充满期待、跃跃欲试的同时

你是否也感到迷茫和忐忑呢?

"就业创业服务"

启动仪式

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要求,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,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。机电工程系于38日在2s103教室召开了“2023届就业创业服务”启动仪式。

姚东永主任致辞

在启动仪式上,姚东永主任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系往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。同时,结合国家最新就业政策和形势,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和压力,对机电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姚主任指出,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关乎学生个人发展、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。2023年毕业生总量和增量再创历史新高,面对更加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,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,做到未雨绸缪。另外,姚主任也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参军、升学和基层就业等一系列方式与途径,鼓励他们积极探索尝试,寻求合适的就业创业机会。

通过本次“就业创业服务”启动仪式的举行,机电工程系学生对就业工作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了解,也对2023年应届毕业生们接下来的就业指引了方向。下一步,机电工程系将不断健全就业创业服务和工作机制,努力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,引导毕业生以积极地就业择业心态求职创业。

图片图片

文案编辑:团总支新媒体部

摄影:姜晨明

初审:毛一凡

指导老师:刘露萌 王晓通

责任审核:魏亚歌 周世璞

统筹策划:姚东永

出品:机电系团总支


 

 Copyright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 京ICP备15000288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