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XXX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信息公告   >   新闻信息   >   正文

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

作者: 王宇奇团支书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09-07

新学期即将开启,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对秋季开学工作的有关工作部署,95日上午9:00,机电工程系通过钉钉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、辅导员大会,会议由机电系书记姚东永主持。


姚书记首先回顾了今年的招生情况,并对如何做好招生宣传、进一步扩大机电系在学院的影响力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。

会上,姚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,并对网课时间安排、钉钉上课细节、教师备课情况、返校准备注意事项、申报教学团队、规范代课老师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。姚书记要求系部全体学工人员将各项工作做早、做细、做实,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。


 

 Copyright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 京ICP备15000288 号